-日安-

‖命随君‖weibo@回鸾
外向孤独患者。
一个写词作图的,慢速产粮,钟情gay帮。
“海港的灯火向我倾诉你的离去,皮凯蒂遍地玫瑰盛开,可没有一朵能如你。”

 

怂比丐x喵哥

1.
怂比丐第一次碰见喵哥的时候,是在总舵。一群光膀子花臂老流氓里头,那个金发碧眼的喵哥分外扎眼。
倒不是说喵哥真的是金发,只不过在怂比丐的词典里,形容西域人的词就剩下这一个了。
等他走近看到喵哥的正脸时,形容喵哥的词语也只剩下一个了。
好看。
真好看。
十分好看。
怂比丐偷偷吸溜了口口水。
2.
怂比丐一直为自己的名字感到自豪。他翻了三遍字典问了十个人才决定给自己取名叫夏纵情,总觉得搁出去就是一股肆意豪放风流倜傥。
这叫啥?脸面!
直到他看清楚喵哥的名字。
鱼干商人。
噢…。
好名不如好记,怂比丐不服气地在心里给喵哥划了道叉叉。
3.
怂比丐之所以叫怂比丐,就是因为他操作烂的一比,还没胆子墩人。
噢,墩怪有时候也不敢。
最初的几次,怂比丐掉进怪堆被打的半血,鬼哭狼嚎让喵哥来英雄救美,喵哥还会刷一个神行cd,到后来干脆就懒得过来了。
“啊啊啊啊啊卖鱼的我他妈又被怼了!!!”
“喝酒,别吵。”
4.
怂比丐虽然怂,但也是有一颗pvp的心的。某一天突然心血来潮,兴致勃勃入了阵营拽着喵哥去打22。对面丐秀标配,怂比丐想了想自己的技术,暗搓搓地选了奶妈。
然而等喵哥干完丐哥回场支援的时候,才发现怂比丐一把鼻涕一把泪满场哭嚎。
“卖鱼的啊啊啊啊啊我被奶秀遛了怎么办!!!!”
喵哥顿了顿,到底还是一个极乐引把奶秀拽回怂比丐身边。
“别怕,继续墩,我拽回来了。”
5.
打人打不过,走镖总可以吧?
怂比丐斗志昂扬带着货出了安全区,看了看满屏的红名,然后傻眼了。
那一天,怂比丐终于想起了被红名支配的恐惧。
6.
怂比丐被劫镖了,这是意料之中的事。一只金发碧眼的喵哥捡走了包裹,顺便踩了怂比丐的脸。
怂比丐很郁闷,干脆赖在地上戳喵哥。
“卖鱼的,你们西域人都很喜欢劫镖吗?”
“嗯?”喵哥刚干翻一个定国丐,捡了包裹就看到私聊。“反正我喜欢。我还喜欢欺负丐帮。”
“……”
“当然了,是欺负别的丐帮。”
7.
怂比丐偷偷摸摸买了个真橙,准备等着七夕炸给喵哥。然而怂比丐向来是手癌的,于是在某一天做任务的时候,他一不小心,把真橙给炸了。
“卖鱼的我刚手抖炸了个真橙……你赶紧来不然得浪费了!!!好贵的!!!”
喵哥沉默了三秒。
“你得在我附近炸才能绑海鳗,现在去了也没用。”
“而且,我在卖鱼。”
8.
怂比丐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“我和鱼到底谁更重要?!”
“嗯…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。”
“卖鱼的!!!你说不说!不说我就自绝经脉了!”
“修装备钱很贵的,你还要省着买鱼喂我呢。”
9.
怂比丐觉得自己大概是干不过喵哥了,但他知道喵哥喜欢吃鱼。怂比丐把包裹里的小鱼干全塞回仓库,然后一脸理直气壮的找到喵哥。
“卖鱼的我跟你讲,你这一周都别想吃小鱼干了!”
“……其实我没告诉你,我这里的鱼干有很多。”
“不过,我更喜欢你喂我。”

  46 3
评论(3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日安- | Powered by LOFTER